今天第一次和孟孟去教會,抱著聽聽看的心情,在去之前,聽孟孟說教會能讓他心靈平靜,在唱聖歌時,他總是會感動到淚流滿面。今天,我也去聽了,我體會到他說的淚流滿面,我覺得是一種心靈上自然的感動,也讓我感同身受的流下淚來,那種感動直接深入你的內心深處,我只能說..這真得是一種神奇的力量。

我不知道未來我是不是會全心相信他,但是現在的我,有被感動到。

今天說的主題是:拾回起初的愛[啟示錄2:1-7]

金句:[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,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。]

主的責備-因為"主"看為寶"貝"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要加倍使用這個人。

神的警戒

所以應當回想,你是從哪裡墜落的並要悔改,行起初所行的事。你若不悔改,就要臨到你那裡,把你的燈台從原處挪去。

(行起初所行的事)

1.敬重=>看輕(輕看別人沒有比自己厲害)

2.順服=>輕忽(不做他希望你做的)

3.請求=>要求(請求領導愛;要求阻礙愛的流通)

4.相信.成全=>質疑.轄制(凡事謙虛溫柔忍耐;用愛心互相寛容,不要把自己壓力投射到別人身上;溫柔的心互相寛容。)

師母為我禱告:親愛的主耶穌,我願意打開心門,邀請你進入我生命中,我要接受你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宰,感謝你替我的罪受釘死,感謝你要賜給我一個新我生命,使我成為上帝所喜悅的人。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